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四, 1月 19, 2012

dragon Year

新年耶 ^.^
这3个星期很拼的在减肥

不过星六和park lee & xiiao ying them clubbing
又喝酒又肉骨茶
破了一点公=='''
So regret T^T


每次吃东西都很有罪恶感 >.<
只吃早餐
还有美姿堂


效果真的很快
4天可以瘦2公斤耶
^~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眼皮一直脱皮>.<
都不敢化妆了

以前每天都带隐形眼镜
现在不敢了
报纸都登了

宁愿带眼镜丑点
也不要眼睛瞎掉>,<



我很喜欢买一些有的没有的
去一次康乐都可以花2百多块==
都不知道自已宿醉
买这些东西干嘛!


 看它很可爱^.^
可是并不好用>.<
好浪费
就这样放着摆美

 茶了这个在肚子
真的辣足1个多小时
我只知道好辣=='''
效果就不知道

 小离子夹
真的好小
又很方便带嚄

HeHe
Thank mine Santa Claus ^~^


其实我要一个名牌包
比一架Iphone 4S 来的实际嚄
^^



还有2天耶新年!
今年新年和他去旅行嚄
在一起2年多了才有这个机会
好不容易妈咪批准了
我很兴奋吖 

阿~~

。。。。:目。。。。


真的不能再去club了
伤身吖
一到2点眼睛就要盖下来了>,<

Ai si liao arhggg
lao liao~~~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Hehe
终于可以不用去哪鬼地方读了
选我自已喜欢的
谢谢你尊重我的决定
Dad


我选择MMU  Melaka
foundation in management
 Hehe



<3<3<3

很喜欢看电影
新年要把贺岁电影都看完^^

看电影每次心情都会很好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