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五, 1月 06, 2012

Teeheee :D


2012 I'm 19 Year Old
即将2开头了
--Lao liaoooo--


咪说我现在趴趴zhao
很正常
到了一个时候
脑袋只想着赚钱耶

这个时候几时会到??



-----reverse-----


1215
他生日耶


骗他说我和朋友去美神
没帮他庆祝了

叫他10点钟来我家
说咪有东西要拿

I know him very ben Dan XD

Actuaally
是我拿蛋糕出来嚄
Cheese + American chocolate


ILY
一辈子暖暖的好 <3


17/12才到Opera 庆祝





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嚄
我懒嘚上传吼


Clubbing 完第二天又血拼丫
真真的很累


原本答应他要去买Burberry衣送他
可是
没他的Size

We are AX fans now XD
大爱吖 ^^



-----reverse-----


Merry Christmas

又去Club
除了Club都没地方去了哝

Supernova@

倒数既然在车上度过的
有点没Mood去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连续3年的圣诞跨年都是和他度过的
XIXI


跨年又去Club

Mist Club
很多很多人
很热很热




momo & jet 陪我跨的年 :目


1点多就走了
一直被人挤来挤去
很气耶
超气的 @@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。。。。。
去做了一个小手术 :P

现在眼睛比较大了
很喜欢

1个星期了眼睛还是有点肿
其实不会痛耶





Dye hair again :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2的第一天


希望就这样细水长流的保持下去
度过第3年嚄 ^^

Lam u gao gao <3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第二天阿@@
倒大霉


我的拇指现在没有指甲了
看到肉的那种

也是很痛很痛的那种
Geli betul


所以我走路很不方便
很怕被人踩到 /.\


不过还是阻止不了
Shopping Mood
一拐一拐也可以走街嚄

yeepee :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