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五, 2月 03, 2012

colorfulllll CNY


Zomok 我那么笨 >.<
连续开了几天都进不到

原来密码记错了~囧


还有我的email很久很久没开
也进不到了嚄/.\


+

面子书第二个户口Carmen wen
我一年没开了

因为吼
我~~~~忘记密码料 T^T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美好的新年 ^o^
很好很好
没有吵架
和睦相处
甜甜蜜蜜
恭喜huat财








初一初二新年电影都看完liao


有个相同兴趣的男友
就是那么棒!!!
I Like <3

I love movie


今年是第二年没拜天公
opssss 是不能拜嚄
好没气氛

所以都去他家哝
/.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初三4点就起来了
其实我根本没睡到

有只猪整晚一直吵
睡前还问他
你睡觉会不会打呼吖
他说我才不是猪当然不会

囧~~~~

忘了
会打呼的人都不知道自已会


6点就出发去dengkil囖!
去 ipoh吃点心


等了一粒钟
才有位子坐 =='''

好多人




新的槟威大桥快建好了哟

坐到Pigu都出烟吖



Penang time square

hotel view

升旗山
Sibeh热+晒

我没戴lens
眼睛敏感/.\

He just woke up :D
silly Face


cheese的螺-----The ship
服务和价钱都是一级棒


吃了很多
Asam laksa , 豪煎 ---必备
kuew teo


Hotel 楼下就是Overtime 吖
乐得这些酒鬼
见酒眼开 XP

MOIS & Voodoo club

可是我都没去
走了一整天
累弊了

他们晚上还能去喝酒
所以我一个人在房里
睡觉!!!

很不像我叻
我我我
很想去>.^

只是累到tak boleh tahan
Zzzzzzzzz
眼睛又敏感
TMD没得戴lens




早上去游泳
在按摩池里泡10分钟
晚上就伤风了

辛苦嚄O.O
老人的身体><



要回之前又去
Taiping的瀑布

够衰的
去走走都会受伤
今年不是病就是伤==


chorrrr 2

chorrr 1
ang ang boh hai lang

chorrr ???

chorrr 8

画到乱七八糟

囧~~~~

我很爱拍大头贴 ^o^
他说那么爱拍

以后我买架大头贴机
给你在家拍个够!

最好是嘿,我求之不得吖
哈^^



情人节还有10天
muhaha
他叫我乖乖看他表演
Goood :)

不要送花了啦
PLS
><


wawwwwww~~~~

续pitbull之后

29/3  Party Rockkk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