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五, 3月 02, 2012

March12

23/2

Overtime ;)
很喜欢Overtime的酒
很好喝

不像Clubbing的
很涩
喝多还会吐
辛苦>.<


 24/2
Black magic


酒真的是喝到怕吖
最讨厌喝Chivas

好囧


星期六
陪他

本来想去@live
一想到又要喝
很怕了@@


Happy Sunday
moviiiiii

Mr & mrs gambler
好看!!

原本要看高海拔之恋2
可是好像很闷得戏

就看搞笑的好了


换Hello Kitty case
给他说小妹妹


星期一
跟他去Nilai看店
顺便吃东西^-^


现在的我只希望你能
事业有成

其余的再说:)
我相信你能做到
加油;D

车子屋子"老婆'' Hehe
都有了
只剩下事业


以后我会要有自已的事业和工作
不会做靠男人
的女人;)


我对你的心
你懂就好:P

别人再有钱
就别人家的事
不会为了看钱

出卖自已的感情
再说
有钱未必幸福


星期三
moon viki jet momo>>> yam cha

三姑六婆
七嘴八舌

哈哈~~~
最喜欢这样了



momo





昨天
Ladies nite <3

原本答应Kent去i-club
因为没去过
><

Then
跟了Park lee viki >>@live
比较近
可以早点回家




都准备好了去i-club
又不去了
很不好意思:P


去@live随便穿就好了XP


2点半就回了
很闷>.<


vertigo Later <3<3
Haha

昨天放他们飞机
今天绝对不可以 ;)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个星期而已
贪玩是贪玩了点
该认真的时候
就要认真


开课了就要专心读书了
不可以这样
爱玩爱走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狗!!!
认人那么厉害

我就是sibeh不会认人和认路
也许我们之前一起去club

但Horr
我完全没印象

跟我说你的名字
我可能下一秒就忘了
>.<


叫我记书,记工作的东西
我了得


这些就差得
除非很靓仔&靓女
;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