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三, 11月 30, 2011

Recently :))


一个月没上来这了LOL
都没时间 /.\


他常说我很爱写这些幼稚的东西
可是

那你干嘛还看:P:P


有些事,
证明我们2年多的爱情不是假的

昨晚很辛苦
没开冷气风扇
盖着被都会发抖


他特地赶着回来拉我去看医生
因为本人觉得去医院
是一种奢侈


其实心里有sweet 到


你的好
我很喜欢
你的不好
我会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了Club zombies
每个星期都报到

今年要放肆的玩
明年就开课了

26/11
醉倒
你用背的背我上车
虽然我不轻:P:P


我都记得


Your Birthday Is Coming soon
I'll make a big surprise for U

I-club
:D



 momo & jet

random

euro

 twilight

Shoppppping :D


supernova



新年要到了噜 :目
Shopppp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