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四, 10月 27, 2011

Ours


Ermm....hoooorrrr
Very very fan nao!

一个很严重的问题
困扰了我很久><'''


我到底是要继续升学
还是
要工作嗄

找到一个新工作,薪水方面也不错
不过有点远


想到人生半辈子都是在工作
chew......:P
看朋友们个个读大学好像很syok gam geh

Clubber






还是很肥的感觉T^T
连续3个星期去@live丫
有点。。。

不敢喝太多,
每次喝多了,
一直往厕所跑,
@live的厕所出了名的
''等很久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许
真的很难找到一个
愿意为自已喜欢的人
折2瓶装满亲手写''我爱你''的521颗星
要好好珍惜


上星期和他
看了夏日乐悠悠

2人都看到流泪了
很感人









想到以前还真单纯
成天绕着男朋友转
7天内
每天都见面

在另一个阶段后
想想目前还有比恋爱更重要的事
他忙着赚钱
有个工作狂男朋友
该喜还是哀

我总喜欢问他几时要娶我
虽然只是开玩笑
他总会很认真的回答我:

等我有本事先
大车,大屋才娶你


未来的路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