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五, 5月 11, 2012

Privacy

ermm
我终于考完了耶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refect !!!~~
有3个星期假期

我知道你是不会反悔
所以一次过要买2个
不过有时也会心疼你的钱吖
哈哈哈^^



2年7个月了^^
还是一样对我好
想要买什么
都会买到给我

感谢!!!!

不是说现实
是无法不变的不现实
没有面包,
哪来的爱情???

钱真的很重要
就算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
到了夫妻阶段
有经济问题
100%为钱而吵

我身边太多太多朋友例子
没钱而结婚真的很辛苦

所以,
不会让自已这样
也不会相信
“有情饮水饱”


不要妄想那童话般的爱情故事
找个有钱王子嫁了
女人自已也可以

不要小看自已的能力
真的真的!!!!














虽然有点风险
但profit很高
最重要internet line要快
;D
这是新的懒人赚钱方式
I'm joined





大家都有自已赚钱方式
很多都成为产品的下线amway下线等等
试问一个月赚了多少吖

听说一个月可以赚10K以上
但是~
1000个里面的其中一个
你是吗??



不是说不好
只是想想那么卖力的帮别人产品赚钱
你得到了什么?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final 前
又去弄了我的双眼皮
因为之前弄不好
一个星期只化2天妆
就开始脱皮了肿起来了

才去PJ弄
好贵T.T

不过没关系拉
美就好了


也好想去垫鼻子
哈哈哈


真的要好好保养了噢~
从以前每天都要化妆出门
到现在
一个星期只化一次而已


花多少时间在化妆
就要花多少时间在保养上
^^












有eyelashes和没eyelashes
也没那么大差距了




lastest





















samsung note真的好好用
拍照一级棒



我不喜欢把自已比较私密的生活
分享在面书

不喜欢你的人会说
Hao lian !!
不认识的会觉得拜金

Hao lian拜金关到你啥事???
如果真的hao lian我二话不说
马上就上传面书去了!!!!!!


所以blogging 把
因为很少人知道

我有写blog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