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三, 2月 22, 2012

11/2 <3

Kuantan Tripsssss




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a


我一滴水都没动到耶
怕晒黑 /.\
+上不喜欢游泳




这里是东海岸
抓的海产都是从南中国海
(my geografi A的叻)

东海岸的海浪很大
海风大到~~~~

我的发片快被吹走料~~
seriously!!

海鲜特别hoo jiak !!!

Fun fair at hotel
360度~~~囧



Hotel-ing ;D

从kuantan回来中了2张超速罚单
600 is gone ==''

还撞到size mirror叻
Lesen 十几年了都能撞到

我这才1年多
帮爸bumper 弄kemie一点
hehe 已经很好了
而且我没戴lens也没带眼镜

我只听sense退后
听到不错大声'pong'




on the way genting ing


Limited doraemon touch n go ;D
boh liao ehhh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这是今年第二次去club
xoxo

starhill gallery + pavillion

where your eyes !?  hah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Valentine ...

真不巧
在星期二

我事先说了
不收花

每年情人节和生日
他都会送我一朵
家里现在摆这4大朵

以为他会星期日才带我庆祝ehhh
我们特地等到214才看
''结婚那件事''


看到他爸爸进院那时候
他一直看我的脸
看我有没有哭

可惜阿~~~~我不想我的妆花了
怎样都会忍
也不要被他笑''爱哭包''
Hehehe

看到很多女生手里都拿一束花
很羡慕的眼神看着~~

他:是你自已说不要的吖
不是我不要送
 me: ........心里os 有时人家说不要就是要
要就是不要

女生就是ann neiii
送我''有钱花''就好了
XD



很喜欢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新年到现在
我以为肥了很多

昨天去量了
我没在减肥==
只是吃美资堂

I dont meant to keep fittt
but I lose 3kg
〉〉〉〉45kg




这两年来最瘦的一次
吃那个真的好有效
Teeeheeee
还要再瘦2公斤


拇指的指甲还没长出来
怪胎><''''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开学了lehhh
好才有面子书的一个朋友陪
还是读同系的耶

还有他可以无时无刻来找我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什么叫做一切得来的都是靠自已
没有父母
会有今天的你???


Foundation + Degree 的学费
将近60K
我是自已负责的
Okay!!!

只是爸负责我的生活费还有住宿费

既然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


每个人富有的方式都不一样
Gucci Lv Burberry
挂满身
家却是普普通通
就是富有???


还是你们觉得
普普通通的打扮

家却是豪宅
那才是富有呢


人不可貌相^^



又想换S2了叻
才刚买电脑
又要花钱
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