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welcum to carmen blog ♡





星期日, 9月 25, 2011

Again /.\


Muhahahaa :D:D

一个星期都没好好休息过><''
没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


今天OFF ``
8点就被霓叫起来了=.=
要去Subang拿货

顺便Snowflake ````哈
<3<3


我最近有在卖减肥的嚄
自已也有服用:D

效果还不赖^.^
霓是我老板<3






她帮我修容
脸真的小一号去

化妆的女人真可怕~
现代女性不怕硫酸,
怕的是卸妆水

哈`````








今天吃了很多``
Snowflake , BBq plaza , KFC

-.-
Oh my Gosh
枉费!!!! :@

最讨厌人家说的
~你怎么还大只过你妈咪

:P





我已经吵得很比切了:@
戒指我都能丢了

还有什么是丢不了的!!!!


我就是爱脸臭臭:P
怎样:P: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